這篇是壓箱文啦~

已經去吃過一陣子了.....

因為第一次去吃沒拍到照片....第二次去是外帶... 又沒買幾樣....

所以就一直沒po文上來囉~

不過也是怕時間過太久....我又忘光了.....

還是趕緊來寫寫吧~

雖然照片只有幾張....下回有去吃再多拍一點囉~

花蓮好吃的日式料理好像就是:馬路上(電視有介紹過).田村(原本走便宜又大路線...但現在也不便宜...)

還有後來掘起的賀川(開始營業前永遠一堆人在門口排隊)

除了賀川.....真的是排隊排的很誇張我沒吃過外,另外兩間我是吃到已經很久不會想去了....(吃膩了...)

這間三合屋食堂,是最近的新發現

而且會想去吃,是因為每次經過都還蠻多人在外面等的~

所以我的好奇心就又出現了....一堆人排隊的店,絕對是不會令人失望滴~

找了一個週休假日就1家3口去吃吃囉~

第一次去....不敢點太多... 小試一下口味

點了綜合握壽司(生魚片很新鮮!讚!老公說的~我不敢吃啦~)

女兒點了鲑魚卵壽司(一粒50元)結果她只吃了上面的卵...然後下面有塗哇沙米....她就不吃了

真的很浪費錢啊~

我點了花卷壽司(4粒70元)好吃啊~

還有茶碗蒸和沙拉球,都是好吃哦~

因為第一次沒帶相機,第二次外帶是當點心吃,只買了兩樣....

不過外帶也是不馬虎哦!裝的很漂亮呢!!

花蓮美食 030.jpg

打開花卷壽司

花蓮美食 033.jpg

沙拉球

 

花蓮美食 031.jpg 

底層是日式和風沙拉醬汁~好吃

花蓮美食 034.jpg

 花蓮美食 037.jpg 花蓮美食 038.jpg

店員還貼心的給了菜單, 說下次先電話點餐再去拿,就不用等了!真的很方便哦!!

拿了店家名片,後面還有地圖哩~

花蓮美食 035.jpg 

 

花蓮美食 036.jpg

我個人覺得是蠻好吃的,服務也不錯,有機會去吃吃看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