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網路購物真是太方便了!

現在在花蓮我也可以買到""過去 ......


 

以前在台北愛逛街的我~

嫁到花蓮後就不愛逛街了.....

因為實在太不方便了

不像台北好多百貨公司..什麼品牌都有,

只有一間遠東百貨公司....根本沒什麼好逛....

所以我都趁著回台北才會去大逛特逛~

回到花蓮就當"宅女"啦~

後來開始發現網購真是太方便了,在家裡只要動動手指頭

上網就可以買遍所有日常生活必須品(還幫妳送到家門口哩~)

其餘的國內外品牌,只要上網"谷哥"一下, 也是通通搞定!

透過網路世界好像真的就變近了ㄝ~

拉里拉雜又離題了我.....

回來回來....

今天要來聊聊我最近又網購了些什麼

因為秋冬要換季了咩~

所以女人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啊~(妳衣櫃明明就爆了好嘛~)

日系衣服最近又重回我懷抱了.....

韓系瘋了一陣子,我現在又變心了....

為什麼???

韓系衣服質感好,但總覺得穿起來感覺好成熟(是說妳也不小了好嘛~)....

日系衣服流行性較強,但大陸製佔居多....

不過好看就好啦!(反正流行一過也不想再穿了啊~)

但是一些基本款的衣服我還是會選擇韓系的

因為耐穿又耐看啊!!

來看看最近讓我很想下手的美衣欣賞吧!

日本rosebullet 綿羊卷毛lena示範皮草馬甲背心

 

 

 

日本最新snidel多層花邊蕾絲喇叭袖娃娃寬洋裝

 

潤著!日本Rosebullet超長貉子毛領金色雙排扣大衣

 

日本SLY N3B超強保暖真貉子毛領羔羊內裡飛機扣短版大衣

 

AYUKI Angelababy私服ZARA雙排扣繫帶風衣

LENA著DEICY ME浪漫異域風情碎花連身裙

吳佩慈著日本 SNIDEL 純色網孔小球球流蘇系帶長袖針織外套

 

 

日本Smork荷葉邊牛角扣喇叭袖毛衣外套

 

MURUA超贊版型帥性不失甜美麂皮絨短款外套

真的是超多美衣的啦 !!

我還沒決定要先下手那些啊....(都買會破產吧! 呵呵^^)

大家有沒有被我放的火燒到啊??(我看只有我自己被燒的一蹋糊塗吧!)

有興趣的網友們只要複製衣服的名稱在Y拍都可以搜尋到哦!

就先聊到這啦!bye~

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