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每個女生都希望能擁有細嫩的雙足吧~

沒辦法像貴婦去沙龍美足....

就利用方便小道具自己在家裡 DIY吧 !

這次買的美足小工具是我老早就想買....但一直沒下手買的 ~

寶貝蛋

FT1.jpg 

雖然已經不是新產品,但是一直都有持續在賣,可見東西是不錯囉~

一開始好像要買1千多元.....

後來降到幾百塊就可以買到囉~

不過因為又有更新型的機器出現 ....(還可以磨指緣.....)

FT4.jpg 

不過這隻是裝電池的~有網友說用一下就會過熱了....還要換電池~

所以我又觀望了一陣子.....

但是用磨腳皮的刷子刷~手真的很酸啊......

剛好又看到HAPPY GO 在做"每日限時搶購".....

手又滑下去敗了......

其實買這之前還有敗了前陣子新聞很大的"足膜"

不過那時是新鮮貨~Beauty foot賣的嚇嚇叫!!

FT5.jpg

 

老實說....其實我覺得Beauty foot效果真的很強哦!!

雖然使用後會脫皮好久~(而且很醜....)

但是脫完皮後腳真的會變很嫩啊~

不過脫皮時間實在太長....近2個星期才全部脫皮完....

所以我只買了一次~就再也沒買過了.....

後來新聞說它沒有含藥許可, 又含藥....所以要全部下架~

害我還被老公唸~說不要再買那個....很恐怖~

唉~男生不能理解女生為何要保養腳啊~

因為夏天要穿涼鞋啊~

如果露出乾燥龜裂的腳後跟~能看嗎????

言歸正傳....來說說這次入手的新鮮貨吧!!

HAPPY GO 真的很好買ㄝ~

不但可以紅利抵扣,也可以用信用卡的紅利抵扣哦~( 有蠻多家配合的銀行)

我這次買價是$899(限時搶購價)

扣掉銀行紅利點數$429入手啦~

還送了保濕凝膠護足襪套1雙~(這雙也要好幾百ㄝ~)

FT2.jpg  

而且~第二天就收到囉!!

真的很神速~

收到後馬上來試用!

泡熱水5~15分鐘

用毛巾擦乾

裝上變壓器插電,開始磨囉~

說明書寫每次使用10分鐘,每日30分鐘

老實說....不夠輕巧ㄝ~但的確是蠻省力的~

不用花力氣磨,可以一邊看電視,一邊磨,而且碎屑不會滿天飛!!!

重點是很安全ㄝ!如果妳施力過重就會停止運轉哦!

磨完清理屑屑,還真的不少啊~

之後擦上乳液,穿上保濕足襪2小時

腳真的也變嫩囉~

懶人也可以擁有美足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