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下的讓人看不懂吧~XD
我最愛的髮圈......前陣子被粗心的我弄丟了....嗚嗚嗚嗚

k6.jpg

 
雖然是去年的款式,我還是上網找了好久( 硬是要把它買回來!!!)
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!!!哈哈哈哈
還是讓我~找到了!!!!

韓國的髮圈真的做的比較好~(o.s我不是哈韓啦~)
戴一整天也不會頭痛!!(買到不好的....就能體會孫悟空被金箍咒箍頭的痛苦了....)

這個寬版的髮圈實品真的很讚!!
而且每次戴它出門都會被稱讚ㄝ~嘻嘻(o.s所以就算弄丟了還是要把它買回來~)
我真的很喜歡它咩~

不過因為上Y拍搜尋才發現.....仿的也很多ㄝ.....

k1.jpg 

k5.jpg 
外觀很像,但細看就能發現不同之處~

k4.jpg 
仿的珠珠縫的手工較粗,而且內圈也沒麂皮....(不過價格也有差啦~一分錢一分貨嘛!)
圖示更清楚

k7.jpg

 


這款我真的大推!!好好看哦!
放幾張美照給大家欣賞囉~

k2.jpg 

k3.jpg 

真開心!!我把它找回來啦~(靡之音:是說....妳不弄丟不就好了.... 羞><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