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樣好吃的東西要來介紹給大家哦!

 981122 164.jpg 

看到美食家徐天麟在電視上推薦這個紅棗銀耳羹,

聽他介紹徐老爹是在拉拉山上用柴火慢熬6個小時的銀耳(白木耳)

煮的軟爛..入口即化...像雲一般的口感....

果然是美食家.... 光聽他形容的.... 就讓我好想吃啊~

隔天我就上網搜尋這好吃的紅棗銀耳羹啦~

不過雖然被我找到了~

但是卻在"缺貨中".....

我還是不死心的觀察好幾天.... 終於有貨啦~

不囉唆趕快呼朋引伴來團購吧!!

這徐老爹紅棗銀耳羹是由風格典藏代售的,網路訂購很方便~

有好幾種包裝,不過我選的20瓶經濟裝是最優惠的!

滿2000元就免運哦~

湊了2箱就來下訂囉~

寄貨速度也很快,只要轉帳後隔天~連我在花蓮這後山都收到了啊!!

實品比我想像中還大瓶ㄝ~

981122 004.jpg 

而且包裝很有質感是玻璃瓶,還有徐老爹的肖像在上面哦~

我原本以為是像白蘭氏冰糖燕窩那樣只有小小一罐....

收到當天下午馬上就開了一罐來喝!(這是可即時食用的,超方便)

我先試了加熱的口感,不是很甜,味道也很濃郁!

回家又試了原味

981122 001.jpg 

比加熱好吃ㄝ~

最後依店家推薦~加鮮奶

981122 005.jpg 

哇!!最對味ㄝ~

981122 002.jpg 

好好吃哦~加上鮮奶真是絕妙的組合啊!!

難怪店家會直接在罐上推薦加鮮奶哩~

981122 008.jpg 

這個紅棗銀耳羹,裡面是沒有紅棗的哦!

因為味道都煮進去了,紅棗一定是沒法吃的啦 ~

這是我吃完絕對會再回購的好貨~

忍不住也要來分享給大家!!

真的好好吃ㄝ~

沒辦法每天吃燕窩,來瓶徐老爹紅棗銀耳羹,又名"賽燕窩"哦~

養顏又美容,重點是也好吃哦!!

現在我都把它當早餐吃呢~

 

下面是風格典藏官網介紹: 

徐老爹說:「只有自己親身實用研究開發的養生食品,確定了什麼樣的食品對人們的健康是最好的,才會一一介紹給人們。」

還未見到面前,就已聽聞徐老爹對料理與服務的堅持。

 

而久聞不如一見,徐老爹中氣十足的侃侃而談時,臉上有種引以為榮的光芒。

我想,與其說「都一處」餐廳是徐老爹多年經營的招牌,不如說徐老爹才是都一處的招牌,因為他堅持遵循古法,所以才能讓我們能嚐到如此美味。

現在徐老爹要與大家分享的第一項產品,是花費6小時以木材細火慢燉的紅棗銀耳羹。作法傳承自御膳房第三代嫡傳弟子徐翰湘,此為清朝宮廷甜品,更是慈禧太后最愛的養顏聖品。

甜而不膩的紅棗銀耳羹,我們覺得很適合當做點心或是宵夜食用。美味度高,但熱量不高。在家熬煮很難煮出銀耳入口即化,膠質似融化在琥珀色2的甜湯中,呈現一種口感很好的濃稠狀,香氣與甜味更是恰到好處。

就是這樣耗時、耗工,使用天然材料(白木耳、紅棗、紅冰糖與山泉水),養生又美味的產品,這就是風格典藏要介紹給大家的好商品。

 aaa.bmp

白木耳潤肺生津清肺止咳,降血壓、降血脂、降血糖及預防動脈硬化等功效。含豐富的磷,對腦及神經系統有調節作用,含有十七種以上氨基酸及植物膠質,可通腸潤便,滋潤肌膚,對女性尤為適宜,是養顏秘方可美化肌膚。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內膠質(膠原蛋白)會漸漸流失,白木耳富含豐富膠質絕對是補充膠質的最佳食物首選。

紅棗含蛋白質、脂肪、粗纖維、各種元素,營養價值高,果肉含糖量78%以上,現代醫學研究,紅棗含蛋白質、脂肪、多種氨基酸、碳水化合物、維生素C、A、B2、P和微量元素;尚含有機酸、胡蘿蔔素、黏液質、香豆精類衍生物、多酚性物質。紅棗中的活性物質可增加白血球內CAMP的作用。近年來也有報導指出,紅棗可抑制癌細胞的增殖作用。

純手工製作之紅冰糖,沒有漂白、無脫色,不含任何添加物,並完整保存蔗糖之原色、原味以及各種營養成份,色澤呈天然紅褐色,入口甘甜可口,同時享有醇厚風味。紅冰糖屬粗糖(含天然維生素及礦物質)。

使用之山泉水,是來自徐老爹隱居的深山裡,這清泉富含了豐富的礦物質,經由徐老爹獨特養生之道,耐心熬煮六小時後,呈現滑嫩順口的絕佳口感,賽燕窩美譽因此而得名

 

想吃嗎???快上網訂購吧 !!

 

風格典藏官網:http://best.fun-g.biz/?page_id=4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