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世界真真假假.....假假真真.....
我相信一開始會寫部落格的人,  當初應該也只是單純的想分享罷了~

因為寫部落格真的要花很多精神和時間啊~
沒有熱情是支撐不下去的!

光是拍照.修圖.寫文.....就要花很多時間了~
如果沒有fu是寫不出什麼東西來的~

像最近頻被點名的花猴,我個人倒是很喜歡她的啊~
她的文章讀來很輕鬆又詼諧
光看照片也很過癮!!
因為文章有趣,發文速度快,才能一直被瀏覽吧!!
(o.s當然她也是一個美女啦!!哈哈)
廣告人出身的她,當然也懂行銷手法囉!!
不過,要不要相信還是在個人身上吧!!!
一昧怪部落客造假.....也是不對的啊~
人家有叫妳去買嗎????
而且買不買的決定權還是在妳自己身上嘛!!

我覺得有本事靠寫部落格賺錢,是人家有能力啊!!!
廠商願意花錢請她寫文,也是因為看上她的高人氣 ,部落格瀏覽人次多,廣告效益就大咩~

不過,拿廠商錢寫文部落客也是很兩難吧!!
不好用.....沒效果.....寫出來怎麼好意思收廠商的錢.....
當然,如果產品真的很好用寫起來就比較順手也安心吧~
所以部落客們也不能小看自己的影響力唷!!
妳們的一篇文可是深深的影響格友的購買慾啊~(o.s常被火燒到的我~XD)

真正有寫部落格的人應該很能感同身受吧!
發現好用的東西,忍不住想分享^^
去了好玩的地方,忍不住想分享^^
吃了好吃的東西,忍不住想分享^^
當然,踩到地雷品也想分享~希望大家別受害><
如果能一直維持自己的初衷,妳們的誠意我們還是可以從文章中看出來
千萬別因為小小的打擊就失去寫文的勇氣唷!!
加油!!各位不論是有名或沒名的部落客們,加油吧!!!


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Eve
  • 我想她們的最大重點在於造假吧
    拿錢什麼沒有關係
    但有沒有效, 甚至不要造假被抓到
    這才是最重要的, 甚至發文要寫這是廣告文
    我想很多人最在乎的還是這點.

    而真的造假了, 被抓到了...
    之後出來在講的話也是另一個重點,
    不要死不認錯, 甚至強辯, 那真的就會讓人更加討厭~
  • 嗯~而且又被抓包....
    所以說分享要不拿錢才能寫實話吧~
    我現在很能分辨啦!

    annieliu2009 於 2011/02/16 19:32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