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每天都在喝

 

 


師傅生氣的說:你想改行當Model ? 花太郎:沒有!!沒有!! 

 

這廣告也超妙~讓我印象深刻ㄚ!!

 

狂喝這個~

是想當model嗎??(如果我夠高!!哈比人是沒這個命啦~)

 

其實還蠻不錯喝的ㄝ

 

以前我都要喝"很甜"的飲料.....(壞習慣....不好 ....不好....)

 

自從開始喝這飲料後(已經喝了快一箱,又買了兩箱...)

 

說也奇怪,再喝甜的飲料竟然....覺得甜的膩死人ㄚ~

 

好像喝無糖才是正常的(意外收穫)

 

會變瘦嗎???     沒感覺.....

 

會想嗯嗯嗎???     我不會ㄝ....

 

總之廣告好玩~飲料不錯喝~價格能接受~

 

我想我會繼續喝下去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