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慶幸我生的是女兒

可以每天把她打扮的像芭比娃娃

上網幫女兒搜尋衣服.鞋子.飾品....

是我最大的樂趣啦~(買女兒東西像失心瘋的Mama)

最近迷上Nissen的童裝...

之前就有買過,但那時是買衣服(三件或二件一組那種)

當時只覺得衣服質料不錯....是棉質的!

但樣式就覺得還好~

因為女兒小時候,我狂愛買Why and 1/2的童裝

Why and 1/2的設計都走可愛夢幻風~

顏色鮮豔,質料也沒話說

唯一的缺點就是~太貴啦!!!

雖然該品牌會打到4折左右....(但那時特殊款式又好看的都沒有啦!)

所以如果有喜歡的....我8折就去搶啦~

但隨著女兒慢慢長大,

Why and 1/2的童裝女兒已經嫌"太可愛"~

想要穿和Mama一樣的款式~(小姐ㄚ~妳也才不過小學一年級,就急著要長大啦~)

不過這樣一來倒是幫我省了不少$$

因為買女兒的小內衣內褲,又開始買Nissen的童裝(質料好,款式又可愛呢!!)

這才發現~哇!還真多大人縮小版的衣服

而且價錢都很合理,完全不用等打折哦!!!

唯一的缺點是要等10~14天,才能收到衣服....

因為是和日本同步販售,有時還會缺貨....就買不到啦!!!

所以如果有喜歡的款式就要快點下訂,免得後悔莫及...(我也好像太誇張了!)

但是如果很介意買中國製衣服的Mama,我就不推薦妳買囉~

雖然是日本品牌,但都是中國製哦!(日本人工貴,所以都是中國製)

我個人倒是覺得日本的品管算是不錯哦!(雖是中國製,但品質絕不是哦~)

我去日本時也是很少買到日本製的衣服和物品,中國製的產品到處都是呢!

還買到Made in Taiwan的鞋子啊!!!!(回臺灣才發現呢~)

廢話不多說,快來介紹這次買到的美衣囉~

這款日本浴衣,我一看就馬上下訂囉~

先來張網站上的圖~

真的是太可愛!!

而且改良過的三件式的設計,真的是實穿又好看ㄚ!!!

很可愛吧~

裡面是一件露背洋裝,可以單穿哦!

外面是一件像小寶寶穿的和服(短款)

先穿上露背洋裝,再穿上和服上衣,最後再綁上附上的腰帶~可愛的夏日浴衣造型就完成啦!

再來幾張我家寶貝女兒的實穿照

真的很可愛吧!!(自己生的小孩當然是最可愛的!!!)

我故意買比較大一號的(因為網站圖片是略短的款式,我想要長一些到腳踝的長度)

結果真的很不錯!很有小大人的fu~

我家巴比還說要Mama也買一件來穿啦!(我是哈比人,可以穿童裝~)

我說已經售完啦~動作太慢已經買不到囉~

而且好像有4款花色可選,我選的花色是我最喜歡,也是小模特兒穿的款式)

我後來發現拿來當睡衣也不錯呦~

有腹帶很保暖,冷氣房也不會著涼!

女兒穿後狂愛~每天晚上都想穿著睡覺呢!!

和各位家裡有女兒的Mama們分享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