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那個來都是令人很不舒服的~

又悶又熱~又怕有異味...

自從在台北工作的同事介紹購買使用後

更是愛上了這產品!!

從此生理期來再也不是我的惡夢啦!!!

因為我不敢也不會用棉條,雖然很多人都說好用....

所以尋找好用的衛生棉就變成我的重要大事件~

從專科時代~我的實驗精神就開始了...

舉凡市面上各大品牌.各種尺寸我都買來用過...

說我是衛生棉試用達人也不為過...

每次同學或朋友陪我去SOGO超市補貨....都覺得很丟臉...

因為我都是一次買各種不同大小的尺寸.還有不同的品牌...

總之就是整個購物車滿滿都是棉棉 ....(難怪同行的朋友或同學都覺得尷尬啦!)

但是我就是不喜歡那個來時家裡沒貨嘛~

而且我覺得這和衛生紙沒什麼兩樣ㄚ~都是生活必需品啦~  哈哈!!

因此我有一整個抽屜滿滿都是各式各樣的棉棉啦~

我相信總會找到我喜歡又舒服的棉棉,陪我度過每個月那個來的不方便時光~

那時尋尋覓覓也沒找到我喜歡又舒服好用的棉棉.....

只是有發現各種品牌都各有不同尺寸可以滿足我不同階段的需求

像蘇X的夜用尺寸~超長(流量大的夜晚一點都不怕外漏呢!)

其他的品牌就沒讓我印象太深刻 ....

頂多就是材質有些是舒服但會滲漏...

有些不回滲但是材質不舒服....

有些剪裁不好一點都不服貼~

反正就是沒有讓我覺得生理期是可以舒服度過的...

直到我的同事推薦我買了這款~優護體漢方中藥衛生棉!!!

用一次我就再也不想換了~

儘管之前的包裝沒有巧撕包,要丟時不方便...

但是使用時的舒適感~整個就是讓我生理期可以愉悅的度過囉~

經過多年的改良,現在不論是包裝或是材質都更完美啦!

這個衛生棉好用在它加入了漢方的藥方,然後又加上蘆薈和薄荷的涼爽舒適

讓妳的生理期沒有異味又舒爽

我超推薦這個產品的~不藏私推薦妳哦~

我用了N年啦 ~

從優護體 ~UFT

包裝換了又換....

但我還是死忠的愛用

只是這個棉棉我是直接向經銷商買的

為了購買方便還加入了會員~妳就知道我有多愛它啦!

優護體市面上我只看過一些藥局有賣...但是貴多了 ~

東 x購物有賣UFT...一樣比較貴!!

不過優護體~UFT還是不太一樣....

基本上我還是覺得優護體的效果比較好呢!

身邊的朋友同學們也都很愛用呢!

下面是我上網找的小資料和圖片:

漢方 優護體
五大特點:

1.清涼、舒爽
2.止癢、抑菌
3.除異味
4.促進血液循環
5.改善經痛、白帶、月經不調

成分功效:

冰片:清熱消腫‧鎮痛抑菌‧開竅醒神
薄荷腦:清涼‧鎮痛‧止癢‧減輕不適
白礬:解毒殺蟲‧抑菌‧收斂‧止癢
水楊:清熱‧解毒
蘆薈:滋潤‧消炎‧清熱

《優護體漢方衛生棉獨特優點》

  • 絲薄棉柔透氣材 ,觸感舒適。
  • 柔棉速透表層,吸收加快2倍,倍感乾爽。
  • 超強鎖水高分子聚合紙,吸水性極佳。
  • 日用型兩樔,夜用型三樔防護功能,更能有效阻擋經血,防止滲漏。
  • 夜用型前頃護翼設計,有效增加後部吸收面積。
  • 透氣底膜及斑紋背膠設計,平順貼身又透氣。
  • 超輕超薄.厚度不超過2mm豪米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