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網路購物普及之後,買東西真的是越來越方便了

不想寄到家~7-11取貨也超方便

而且也不用害怕卡片被盜刷哦~


看看我買了些什麼~

這是在樂天網站的賣家 eFashion

網站上model穿起來都好美~

我唯一害怕的是材質的問題....

因為摸不到嘛~

但這個賣家的衣服材質真的還不錯哦~

我還有買到Made in korea的ㄝ!

下面這是我要的穿搭~

上面是網站上的穿搭圖~

我覺得蠻可愛的啦!

這件更讓我大驚!

made in Taiwanㄝ~

台灣製品質有保障

最重要的是價錢也是讓人大驚哦~

賣個關子~自己到網站上看吧!

很美吧!整個就是我的菜啦~

重頭戲來囉~

其實我原本只想要買內搭啦!

因為夏天的衣服都要搭配一些可以外露的內搭

我發現的這兩款都是百搭又實穿的!


尤其是下面那件比基尼款

整個是美到不行~

為了買這件又為了滿千免郵還送一片丹堤面膜....

我硬是又湊了其他幾件~


這件是因為另一件斜肩款的洋裝缺貨換的款

鬆緊又彩色的褲頭,也是百搭哦~

就是這件沒買到啦~斷貨啦!

http://etrue.shop.rakuten.tw/

推薦大家去逛逛囉!!

真的很多美衣!

重點是我實際收到的衣服並沒有因為價格便宜而不好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