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隱居在巷內的好吃麻辣火鍋

想來吃已經很久啦~

因為老公吃了幾次,回家都跟我讚不絕口~害我也好想去吃ㄚ~

但麻辣鍋我們兩人去吃~真的怪怪滴....

所以一直等到老公同事邀約,才終於讓我吃到啦!!!

知道為什麼要照那麼多張店門口的照片嗎???

因為一直有人在門口啦~

所以第一張是我吃完麻辣鍋後又照的....哈!一定要照清楚嘛!!!

入口處來一張!

寧記麻辣火鍋

我們坐的位子,靠近門口,桌上還有崁入電磁爐哦~

這是方便一人一鍋時吃的~

來看看菜單吧!

我們是點1人$299(外加一成服務費)吃到飽的

上面的材料都可以無限的點哦!(只要你吃的下!!)

 

火鍋上桌啦!

我們是選麻辣(中辣)和柴魚的鴛鴦火鍋

所以不敢吃辣的人也別擔心囉~

但是它的麻辣鍋加上特調沾醬真的好好吃!!!

 

醬料區

想加什麼都有啦!!

最特別的是這個:

因為是店家特製的,搭配麻辣鍋真是絕配啊~

強烈的推薦哦~

因為是吃到飽,所以決定每種都來點一點囉~

帶我們來的好友已經吃了好多次...

所以~不囉唆!都拿上來吧!

這盤是蛤蜊,豬腳筋,牛百頁...還有一樣不知道是什麼....我忘啦!!!


這盤是牛肉(半筋半肉).牛肚


雪花牛肉和雪花豬肉



雪花豬肉好好吃~

所以又追加一盤

其實後來又吃了3盤啊~



蒟蒻和不知道什麼丸~




蝦子和花枝也來一盤,都很新鮮唷~

又是肉~我們愛吃肉啦!

老公的同事還搞笑學現在很夯的慧慈比蓮花指搶鏡

baby一起來吃吧!

 

菜來啦~我們還是有點菜啦~

手工魚漿自己做哦!

 

魚丸下鍋~好香啊!

真的是令人食指大動呢!!!

 

好好吃!

 

 

忘了介紹這個特別的~

 

是"魯肉飯"啦~

老公說一定要點~因為真的很好吃~

o.s老公你也太妙了~吃到飽還點魯肉飯....是想吃到吐嗎????

     不過我偷吃了一口!還真的不錯吃ㄝ~

中間還點了玉米筍~大陸妹....等菜,但是我已經忙著吃啦~

沒拍到....

反正就是讓你真的吃到很飽啦~

煮熟的都沒拍到~因為太餓啦~







最後的一道甜點

老公同事是讚譽有加!

說每次來都很期待這道甜點呢!

裡面有西米露,紫米,竽泥,椰奶...等

超級濃郁又香醇~

一定要吃它...

儘管真的吃很飽了,還是要吃啦!

忘了拿店家的名片....

改天再po上囉~





arrow
arrow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