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公司辦員工自強活動的日子

一大早就去了砂婆噹溯溪的行程

中午就來這間邊城茶鋪用餐囉~

有個搞笑的同事以為"茶鋪"沒飯吃....還跑回家去吃了飯~Orz

 

 

花蓮天氣真的超好~

忍不住在店外就拍了一堆照片.....

 

 

真的是隨便照都美~

之前晚上來吃就拍不到外面這些美景啦!

 

 

這裡是門口囉~

處處都可以看見老闆的用心佈置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門口往外拍一張

 

 

室內一角

 

 

我們訂位在2樓,這是由2樓隨手拍的一角

 

 

這間茶鋪是獨棟的建築,真的很有特色~

在這邊喝下午茶應該也是很愜意的啊!

 

 

 

 

我們點的是適合6人份一桌$2000元的合菜

外加一盤大薄片

這個飲料是附贈的

好像是鳳梨茶什麼的

味道很淡,但還蠻順口的啦~

至於菜單.....

我又忘了拍.....

如果1~2人也可以點簡餐哦~

 

 

飯來囉~

它的容器還蠻特別的~

 

 

大薄片上桌

這是加點的菜,因為之前就吃過,印象中味道不錯~所以就加點啦!

 

 


這道是椒麻雞

這也是經典菜色

但我總覺得味道變了~


 





清蒸檸檬魚

魚很新鮮,沒有腥味哦~

連我這個不愛吃魚的人都覺得好吃呢!!




 

蝦醬炒空心菜

我個人覺得沒什麼特色的一道菜

 


 

 

老皮嫩肉

外面炸的酥脆

裡面還保持嫩度的炸豆腐

 


 

 

這不知是叫什麼苦瓜來的~

原諒我又忘啦~

下次應該做筆記啊!

不過這道我也不愛.....

 


 

 

海鮮炒烏龍麵

酸酸甜甜的味道

還蠻開胃的~

 



 

蔥爆牛肉

牛肉炒的很嫩,很好吃啊~

 


 

甜點是綠豆湯

不夠甜....

還蠻普通的....

跟昨晚吃的寧記火鍋甜點比.....真的是~差很大呢~

 



 

雖然菜色和味道都沒我印象中來的好~

但是用餐環境倒是比搬來這邊前好太多啦~

名片有拿啦~

晚點再po上囉~

這兩天真是吃很好啊~

不能再這樣吃下去啦~會胖死啊!

邊城 滇味料理

地址:花蓮市明禮路26巷10號

電話:(03)8346550

網址:www.hua-lien.com.tw/burg/main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