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巷子裡的~一碗小

記得第一次吃,是因為同事中午外出用餐,吃完後回來介紹的....

小小的店面及不是很起眼的招牌

我從來沒發現它呢!

那為什麼會想要去吃吃看啊~

哈!是因為同事說吃完麵後又吃了一碗粉圓

覺得很好吃,想買回公司請我們吃~

結果老闆不賣ㄝ~

因為一碗麵只能配一碗粉圓

不單賣呢!

這種有所堅持的老板

大大引起我想一探究竟的好奇心理啦!

所以沒過幾天,我就帶著老公和女兒去報到囉~

小小的店面透露出一些古樸的感覺

看了老闆用心製作的小簡介

才發現店面的佈置都是老闆自己親手做的哦!

一碗小 菜單

很簡單的只賣牛肉和羊肉

再選擇要紅燒或清燉口味

然後可以配拉麵.冬粉.泡饃或麵線

小菜方面有豆干. 海帶絲.地瓜葉

飲料部份小店有提供免費的熱茶

也可以點特製的洛神烏梅汁~酸酸的,很好喝哦~

特別的餐點有饃饃和古早味黑糖粉圓(就是那不單賣的粉圓啦!)

第一次去紅燒和清燉都點了

麵的部份都選了拉麵

肉的部份也是牛肉羊肉都點啦!

我點的清燉牛肉拉麵一上桌

我嚇了一跳~真的很清ㄝ....

簡直就像陽春麵的樣子~

然後我狐疑的喝了一口湯

結果令我大吃一驚

因為湯頭真的是很濃郁啊!

好喝極了

後來老公的紅燒羊肉拉麵上桌

也是一點都沒有紅燒的油膩感

但是那湯頭同樣也是好喝極了!我喝完就愛上了啊!(我承認我是重口味的人啦!)

豆干也是一絕(現在我們每次去都會點啦!)

泡饃是去了第二次才點

因為第一次點的饃饃,掰開加入湯裡吸飽了湯汁的饃饃,真的很好吃啊~

但是整碗的泡饃,連老公都吃不完ㄝ...

你就知道多有飽足感了吧!

總之挑嘴的老公對這家小店給了極高的評價,你就知道真的不錯囉~

我們夫妻倆和女兒現在也常去吃

女兒尤其愛那拉麵,每次都可以自己吃完一碗麵呢!

而且我們推薦了好多同事和朋友去吃,大家都說好吃呢!!

小店的生意現在好的不得了~

每次要是不早點去吃,就要排隊了啊~

後記:

嫁來花蓮的我因為愛吃美食~所以常常會去吃一些有的沒的.....

可是真正好吃的店,往往不是那些美食節目介紹的....

所以我本著我愛吃又愛介紹的心

寫在網誌分享給來到我部落格的各位朋友們囉~

有空一定要去吃吃看哦!

如果好吃也別忘了來回應一下吧!

還有還有有什麼好吃的店也別吝嗇來介紹一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