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出國旅遊雖然不是第一次了~

但香港和澳門是少數距離台灣那麼近....而我從未去過的地方

香港我轉機過一次(去巴里島自由行為了省機票$$)

印象中的香港機場非常的先進,交通四通八達,機場內也很好逛!

但....還真的從未踏出香港機場外

這一次託同學的福(同學在香港工作過一段時間)

要帶我和另一個同學來個香港買不停,逛不停,吃不停之旅~

三個女人聚在一起想必會非常的精采啊~

先來分享一下我的行前打包整理記囉~

四天三夜的旅程,對我來講是小case啦!

首先女孩子每天要用的化妝品和保養品都是不可少的

帶了 些試用品,體積小又不佔空間很方便!!

 還有晚安面膜和夜間魔力細膚粉~艾杜紗的,很好用哦!!

洗臉和卸妝即使是出國玩也不能馬虎哦!

防曬品也要帶足,現在處處都是紫外線啊~

化妝品就只要帶些簡單的

首先必要的是隔離霜~再來BB霜(偷懶又能有好氣色的法寶)

底妝就能輕鬆的完成啦!

然後眼影(我會帶咖啡色系,自然又能使眼神明亮)

接下來的護脣膏和唇蜜也是不可少的

腮紅我就可有可無啦~但也會帶著,以備不時之需囉~(臉色真的太差時就會派上用場啦!)

吸油蜜粉~最近的新歡

用起來比吸油面紙優雅多囉~

夜晚的保養品:

面膜是我出國旅行保養的好法寶

臉部清潔後,敷上一片面膜

接下來的化妝水和乳液就會很好吸收~整個臉股溜~股溜的!

這是加上同行的同學帶的面膜,分量多到三人每天早晚敷都用不完呢~

還有出國的服裝~

我最喜歡夏天的旅行,衣服都是輕薄短小

不佔空間,才能買更多東西~哈哈

我會選擇可以重複穿搭,又不易皺的材質~

棉T就是我的首選~

吸汗又百搭

接下來就是短褲囉~

行動方便又不悶熱哦!!(裙子的話~要穿安全褲...我覺得更熱啊~)

輕薄的連帽外套也是必備品

飛機上或車上可禦寒,艷陽下還可遮陽,好用極了!!!

然後一雙輕便的夾腳涼鞋(搭機或逛街穿著最舒適了)

或著現在很紅的芭蕾鞋款平底鞋,都是很方便行走的鞋選哦~

我帶的是這兩款,兩雙互換囉~

p.s出國旅行千萬別帶新鞋...我有幾次慘痛的經驗...

     因為新鞋容易摩腳...腳痛會讓你痛不欲生啊!

保養品~化妝品~衣服~鞋子搞定!!

分門別類用小袋子裝好,行李箱就可以看起來很整潔

當然找東西是更方便囉~

貼身衣物也用小袋子裝好(以免過海關被抽檢行李....尷尬啊~)

還有要帶大一點塑膠袋(裝穿過的換洗衣物)

其他整理頭髮的小物...我就不多敘述啦~

明天一早就要出發啦~

討厭的是大姨媽也跟著來報到了~

要帶的東西又更多了....

要準備去睡囉~

香港澳門我來啦!!!!

接下來4天的行程,等我回國再繼續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