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出發前往機場啦!

住在花蓮的我要和住在台北的兩個同學在機場碰面~

因為搭的是早上8點的飛機,所以我凌晨2點就出發了!

搭乘機場接送,駕駛技術了得的司機竟然5:30不到就將我送到了機場!!!

 

和同學約7點的我,真是傻眼....接下來的1個半小時,我只好在機場閒晃等她們囉~

原本因為南台灣風災影響旅遊心情的我...

看到機場人山人海的出國旅客,也嚇了一大跳~

可能是因為暑假吧!!

從來沒碰過機場有那麼多人出國的時後...連找位子休息的地方都沒有....

到處都是滿滿的人

還好我早到,先找到了好位子休息....

一路都沒睡的我....真的累弊了....

坐下來也都沒辦法睡...

 

 

同學又因為接送的家人擔誤了時間,7點多才到機場

 

 

 

急死我了....

還好最後還來的及上飛機

而且也因此升等到商務艙

 

 

不過三人只升等了兩人,帶我們去的同學讓出了她的商務艙

給我們兩個坐國際線還沒坐過商務艙的兩人

真是貼心到不行...

但也委屈她自己一人去坐經濟艙...

我只能說:有朋友真好!!!!!

 

 

匆匆忙忙趕到登機口~

看到kitty的候機室

 

 

都來不及拍拍照...

趕著去登機啦~

 

 

 

商務艙的座位超寬敞,又舒適!!

整雙腿都可升直呢!

 

 

還有菜單呢~

 

 

我的相機拍不清楚....

只能期望另一位帶單眼相機同學的照片囉~

 

 

我一坐上位子空姐就遞上濕紙斤和果汁

p.s只是有個短髮晚娘臉的空姐....態度不怎麼好...

     不過短短1個多小時的旅程,要做完一堆工作...

     應該也是笑不太出來...也優雅不起來吧!

     機上的空姐動作都超不優雅的~

 

 

不一會兒就上菜囉!

東西超多的,還有小胡椒瓶,超可愛^_^

麵包有兩種可選,我選的是可頌

還有附草莓和奶油醬

水果也切的超美...但我忙著吃...就沒拍了...

 

 

主菜上桌囉!

有馬鈴薯泥

培根,起司蛋,底下是吐司麵包

味道挺不錯,可惜我吃過早餐....根本吃不完...

同行的同學說經濟艙食物的差很多~

另一位和我一起坐商務艙的同學則是還沒吃完....就被空姐收走了...

p.s空姐我知道妳很忙....但也太趕了點吧~

 

 

下飛機到了香港赤蠟角機場

同學去買機場快線票

 

 

24分鐘到市區,每12分鐘1班

超方便的!!

 

 

機場上空的小型飛機

 

 

機場一角

 

 

我們買的3人行套票

3人港幣$210元,等於1人$70元

越多人越優惠哦!

 

 

背面

 

 

等車的地方

 

 

機場快線內部

今天沒什麼人坐

很寬敞又舒適

 

 

 

陸線圖

四通八達很方便唷!

 

 

車外風景

 

 

車內指示燈

 

 

燈亮到哪,就到哪囉~

我們要坐到香港站

 

 

到了香港先坐的士到我們住的酒店

這次是住北角的港島海逸君綽酒店

聽同學說很新,而且房價還有優惠

所以就選的這間酒店

當我們在香港3晚的家囉~

 

 

 

酒店服務人員貼心幫我們開門拿行李

 

 

 

氣派的大廳

 

 

漂亮的樓梯

整個就是很大氣的感覺

 

 

大廳另一角

往電梯方向

 

 

 

電梯外上方的水晶燈

也是閃閃動人啊!!

 

 

我們的床

很舒適又柔軟啊!

 

 

房間內的電視

 

 

 

溫馨備品

一應俱全

連吹風機都用絨布袋裝啊!

 

 

淋浴間

 

 

 

馬桶

 

 

 

洗手台

p.s這間廁所是透明的啊~

       好害羞哦~

 

 

 

我們的房間在18樓

由房間內往外拍出的景觀

藍天白雲...

今天是個晴朗好天氣啊!

 

 

 

香港的~的士

就是計程車啦!

 

 

 

行李放妥後我們就要開始去逛街啦~

香港我來啦!!

待續....

住宿資訊

港島海逸君綽酒店Harbour Grand Hong Kong

網址:http://www.harbour-grand.com/en/hong-kong/luxury-hotel/index.html/en/hghk/landing/

地址:香港北角油街二十三號

位於:港鐵炮台山站 A出口,步行約2 分鐘

簡介:

港島海逸君綽酒店是海逸國際酒店集團最新開幕的酒店

200961正式開幕,樓高41層有828間客房及套房

網友推薦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atemily-tseng/article?mid=14684&prev=14692&next=14665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