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之旅 243.jpg 香港之旅 244.jpg

一整天在海洋公園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啊~

  

我和另一個同學都很慶幸沒帶小孩來

  

大人都受不了~何況是小孩

如果每一項遊樂設施都要玩,然後不停的排隊….

  

那我應該會熱暈~

  

也顧不了小孩了~ 哈哈^_^

  

離開海洋公園時,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搭雙層巴士回金鐘站

  

  

  

然後再從金鐘站換巴士到太平山山頂纜車站

  

  

  

p.s建議大家要到海洋公園至金鐘站搭巴士並順便買海洋公園的門票

  

   可以節省到海洋公園才買票要排隊的時間!而且搭巴士便宜很多哦!

  

  

   我們也是回來才發現的~XD….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太平山的山頂纜車也是人山人海~

  

  

  

香港真的到處都是人啊~

  

  

  

我第一次搭山頂纜車,感覺還蠻新鮮的

  

 

而且這個山頂纜車只靠一條纜繩就可一次載好多人上山啊!

  

真的是很厲害!!!

  

傾斜著上山

 

  

天色還亮,我的傻瓜相機向車窗外拍的風景

  

  

大家湊合著看吧!

  

脖子超酸的~因為車子是呈45度以上仰角上山~

  

頭要向前往下彎脖子才不會酸~

  

我們還有位子坐,站著的人就更辛苦了~

  

終於上太平山啦!

  

我們要到凌霄閣的阿甘蝦用晚餐

 

 

 香港之旅 509.jpg

 

  

一整個超期待的~

  

邊看夜景邊吃晚餐,整個就是很享受的感覺啊!

 

香港之旅 530.jpg 

不過這邊的餐廳消費都不便宜哦!

 

我們的位子很不巧只有一邊兩位能看到夜景~

 

導遊同學只好又坐到看不到夜景的位置了~

 

同學說能坐到能看夜景的位置真的是要碰運氣啦~

 

雖然我們一直向店員要求說要幫同學慶生

 

還是沒能坐到好位置,不過能看到一邊夜景我已經很滿足了~

 

超豐盛的一餐!

 

這邊點餐很特別,桌上有一個鐵做的翻盤

香港之旅 516.jpg 

 

 

藍色是還沒決定點餐

香港之旅 517.jpg 

 

翻成紅色就是要點餐了,服務生就會過來幫您點餐

 

還滿特別又方便的點餐方式哦!

香港之旅 526.jpg 

 

漁夫桶上桌

香港之旅 529.jpg 

 

滿滿一桶好料,有大蝦、魚片和琵琶蝦及薯條

 

碳烤豬肋排附沙拉

香港之旅 525.jpg 

 

凱薩沙拉(吃點菜中和一下)

香港之旅 528.jpg 

 

洋蔥圈(好高的一座塔!!)

香港之旅 524.jpg 

 

低脂可樂無限續杯

香港之旅 523.jpg 

 

3人點這樣….已經太多….整個飽到不行

 

又一堆沒吃完

 

我們3人真的很遜啊~

 

吃飽喝足上頂樓看夜景啦!

 

杜沙夫人蠟像館也在凌霄閣哦~

 

不過我們沒什麼興趣就沒買票去參觀了~

 

因為在山下的成龍蠟像和館外的李小龍蠟像我都覺得普普而已~

 

 

不是很逼真而且門票也不便宜~

 

終於到了樓頂

 

香港的夜景真的是美不勝收~

香港之旅 531.jpg 香港之旅 534.jpg 香港之旅 535.jpg

 

難怪名列世界3大百萬夜景

 

另一個是北海道函館的夜景和???(誰能來解答一下啊!)

 

我的傻瓜相機一樣沒能把我眼見的美景忠實紀錄~

 

實景真的是很美啦~

 

我拍的大家就湊合著看吧~

 

 

 

p.s回台灣才發現我的相機有夜景功能但我完全沒派上用場~XD

 

 

太平山景點

香港之旅 538.jpg 香港之旅 542.jpg

 

凌霄閣外觀

香港之旅 544.jpg 

 

看完了夜景心滿意足的又排隊搭山頂纜車下山囉~

 

一樣又是滿滿的人~

 

下山時的夜景一樣是很美,跟上山時天色還亮又是一番不同的景象

 

難怪大家都說香港是萬象之都啊!!

 

下了山,準備搭雙層巴士回酒店休息

 香港之旅 547.jpg

 

不巧的是又碰到一輛沒雙層露天的巴士

 

貼心的同學決定等15分鐘,賭賭看下一輛巴士囉~

 

因為ㄚ俗的我吵著要坐坐看啦~

香港之旅 548.jpg 香港之旅 549.jpg

 

來了~來了~

 

我們的運氣真好!下一輛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露天雙層巴士啦!!

 

 

夜晚的露天巴士雖然吹自然風還是很舒服~

 

香港沒有了機車的污染,空氣好像好很多ㄝ~

 

沒有什麼空氣污染的感覺,天空也不會霧霧的,晚上還看得到白雲ㄝ~

 

到了巴士站,不想再繼續走的我們換了的士回酒店休息

 

明天就要搭船到澳門玩啦!!

 

待續~

 

p.s不過我的好運到今天就用完了~接下來的兩天,肚子痛、腸絞痛、生理痛都來報到了,半夜就開始肚子痛了接下來的澳門行我整個就是難受到不行啊~~

 

費用小計(3)

太平山纜車  港幣$144

阿甘蝦  港幣$662: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