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灣後工作又堆積如山~

出國旅遊雖能放鬆心情

但開始上班後~又呈現幾天懶散現象啦!

速速的把我的香港澳門遊記寫下....

怕隔太久又東漏西漏...想不起來啦!

有時候那個FU沒有也是寫不出什麼東西的啊~

不過真開始動手打遊記才發現,要把圖和我的文章連結也是一大工程啊!!!

好不容易把文章的部份寫完~

所有的照片也上傳完成....

然後已經花了3天~還沒結束哦...

因為文章要再插入圖片,但內容就要再刪減....

所以我的香港澳門四日自由行,還會有 part8~part12左右....

沒辦法...因為我還是想把我拍的照片穿插在我的文章中給大家看囉~

畢竟~有圖有真相嘛!

我看別人的部落格也很喜歡看圖啊~

香港是個很繁榮的現代城市

香港的夜景也的確是美到不行~

至於購物天堂~美食天堂...我想也是當之無愧啦!

交通也是很方便,其實不管搭地鐵或巴士都可以去任何地方哦~

我們3人是因為貪圖方便 才一直坐的士啦~

不然交通費應該是可以省下更多囉~

3人4天交通和吃大約花了港幣$5100

這是公費支出部分,因為我們每人每天付港幣$500當公費

最後一天因為行程少,所以每人付港幣$200當公費

我是會計負責收錢和記帳~

但不是很盡責啦...還是有忘了記帳的時候

不過還好大數都沒錯啦~

從香港去澳門也是一個特殊的體驗

坐噴射快艇去只要1個小時,真的很方便!

但是出境排隊和入境排隊的時間更久~

到了澳門發現這邊真的和香港是孑然不同~

澳門除了葡京那邊因為有很多娛樂場

所以有些金碧輝煌的大樓外

氹仔島部份就顯得很鄉下的感覺~可能是因為香港太繁榮而讓我感覺有落差~

但是澳門這邊的建築物的確有濃濃的異國風情!

雖然是穿插座落的異國建築,但拍照的確很不錯

不過分開看ok,一起看就顯得有些雜亂了~

大三八牌坊也是讓我覺得有落差的景點...

我真的以為它很大啊~

結果....妳去了就知道~雖然我也是把它拍的很大啦~

澳門的小吃也沒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....

豬扒包的豬肉有股味~我不愛...

咖哩魚丸沒香港的好吃

蛋塔油膩了些...

但是我買回來鉅記手信的中蛋捲倒是很好吃~

肉干我還是喜歡新加坡的美珍香~

Any way~既然出去玩當然都是要嘗試一下囉~

以上純粹是我個人的意見啦~當然每個人的口味是不同的囉!

還有一路上一直遇到的對岸同胞,也讓我們有點掃興啊...

 

壽星同學在海洋公園一直被別人撐的洋傘戳到....整個是大火光~

 

還好我和導遊同學因為比較矮~所以沒這困擾啦~

 

不過我撐的洋傘應該也是戳到不少人吧~

 

幫她戳回來囉~哈哈!!!

 

 

總結

 

此行雖然因大姨媽和腸絞痛相接來報到的我~

在身體不是很舒服情形下,還是覺得不錯玩啦!

畢竟和同學難得的沒帶家人和小孩出遊,也算是偷閒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