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度第一個生日會~
是好友carol的生日,為了給壽星特別的生日體驗
選了另一家王品旗下的餐廳~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

IMG_0069 (Small).JPG 
在王品集團下的餐廳辦生日會,壽星都有特別的待遇哦~
除了有餐廳員工幫妳唱生日快樂歌~

送壽星生日小蛋糕或生日禮等...都能令壽星擁有一個難忘的生日啊~

去年我慶生選了ikki創意懷石料理辦,今年則陪好友們去了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
這兩間都是王品集團下較中高價位的餐廳,
但是一分錢一分貨~的確是不爭的事實....

IMG_0070 (Small).JPG IMG_0071 (Small).JPG
不論是肉質或服務都是更高一級的享受啊~

這次是去吃晚餐時段的,
位在臺北市光復北路95號
去時有一堆人在等....還好我們有先訂位~不然....不知要等到何時~
真是謝謝主辦人EVE啊~辛苦妳了~

我們一行人有4大1小~扣除正在坐月子的Anne,還有因為假日工作忙碌走不開的kimeko~
其餘都到齊啦~

我們的位置在2樓靠窗,還不錯的位置!
主廚上場囉~他很貼心的問我們是否要一起分享(如果大家都點不同的, 就可以彼此分享哦!)
我覺得還蠻不錯的,可以一次吃好幾種料理,

CIMG4751.JPG 

但是....愛吃牛肉的我.....真是對不起大家了....(其餘3位都是不吃牛的....)
無法和妳們分享我的主餐......還好附的蒜頭妳們有吃到~

(這個蒜香牛小排的蒜頭真的是一絕啊~連不敢吃蒜頭的我都吃的津津有味ㄝ~)

桌上3種醬料(洋蔥.沙拉.海鹽)

IMG_0077 (Small).JPG 

其餘還點了白蘭地鴨胸.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.蘋果松阪豬~
開胃菜上場~


三種不同風味的開胃小菜~剛好一口的美味!!

IMG_0081 (Small).JPG 
由右至左慢慢品嚐,每種都是獨特的風味~不過我吃完後只有第一道哈密瓜蝦球讓我回味再三~

IMG_0079 (Small).JPG 
附上的香檳~好好喝~有蘋果汽水的感覺~好香~但.....沒有續杯......

IMG_0082 (Small).JPG 
麵包也是很好吃,有2種口味各一(起士和雜糧)我只吃了雜糧,很不錯!

IMG_0085 (Small).JPG 

好友說起士麵包更好吃....但我的胃實在無法消受了....

象拔蚌海鮮清湯~大家都點這一道ㄝ~

IMG_0095 (Small).JPG 


先上擺好盤的魚肉和花枝(都是生的哦~)再沖上熱湯把肉燙熟
IMG_0096 (Small).JPG 


我覺得還好而已~(因為....我不愛吃魚....)

IMG_0098 (Small).JPG 

沙拉
我點的是鮮蝦水果沙拉(沒有什麼特別的~)

IMG_0116 (Small).JPG 


好友則點了焗烤田螺沙拉(好友也是讚不絕口)那蘑菇我們一開始還誤認成麵包啊~

IMG_0110 (Small).JPG 

地中海陽光沙拉 (好友說那鮪魚好吃到不像魚啊!)

 

   



檸檬sorbet~清清喉嚨潤潤口

 

IMG_0123 (Small).JPG IMG_0125 (Small).JPG

準備等主餐上桌囉!

為小朋友準備的濃湯

IMG_0091 (Small).JPG 



主菜一一上桌來亮相
主廚超忙碌.....我們一桌約12人,每個人都嗷嗷待哺....呵呵
他一直叮嚀我們慢慢吃~(我們像餓鬼嗎??哈哈哈)
我的蒜香牛小排率先上場 (我1人吃~沒人幫我吃~ 吃到最後撐死我了....)

IMG_0131 (Small).JPG 


接下來是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

IMG_0135 (Small).JPG 
3人分享,主廚就切成三塊,真的很會分ㄝ!!
而且看主廚料理真的很享受,賞心悅目啊~

再來是蘋果松阪豬,我有偷吃~

 

一肉兩吃,先清煎配青蘋果(酥脆的豬肉...奇妙的口感),再來拌炒,又是另一番風味~

季節時蔬

IMG_0138 (Small).JPG 

櫻花蝦炒飯


好吃!!雖然我已經飽到不行~還是吃了好幾口!!
酥脆的櫻花蝦加噗滋的魚卵,滋味也是一絕啊!

圓鱈,我沒吃....但煎的時候我有聞到魚腥味ㄝ.....不過好友吃後沒有說,應該是還ok吧~
壓軸的白蘭地鴨胸終於上桌,


主廚讓好友點火(這不是每個人都有的福利啊!),超壯觀的烹飪方式!!看傻了我們~

IMG_0147 (Small).JPG IMG_0148 (Small).JPG IMG_0149 (Small).JPG
但拍的照片被壽星虧像"火燒厝"

IMG_0144 (Small).JPG 
這一道等超久的菜,但是超值得的!!因為鴨肉超嫩!一點都不像是鴨肉ㄝ~
我們好奇的問了主廚,主廚說是養在宜蘭的櫻桃鴨,還有其實鴨肉不是全熟的哦!(難怪那麼嫩)
建議第一次去吃的人可以點這道(但要有等很久的心理準備哦!)
主廚送走我們這一桌, 又開始清理準備服務下一批的客人,
真是辛苦啊!因為我們一餐平均吃了快2小時ㄝ~

吃完主餐就換位置吃甜點和飲料
因為人真的很多,我們是下1樓用甜點和飲料(但是位置不好~在廁所旁邊 ....)
跟服務人員說明今晚有壽星,服務人員貼心說等一會就會幫我們準備小蛋糕
隔壁桌也是來過生日的一家,小弟弟的生日歌唱的是"小毛驢"版本
同學的則是"王老先生"的版本,還真有創意啊~


甜點上桌

IMG_0155 (Small).JPG 


我們3人點了栗子蒙布朗(個人覺得普普....)

 IMG_0152 (Small).JPG 

好友EVE則點了鮮奶酪,三種不同口味分3個杯子裝(看起來不錯!但...我忘了問口感....)


飲料 

IMG_0165 (Small).JPG 

我點了皇家奶茶~(不好喝.....殘念....因為沒味道...即使加了蜂蜜還是一樣....)
好友點的沒有記到....

IMG_0160 (Small).JPG IMG_0162 (Small).JPG

總體而言,鐵板燒部分表現亮眼,好看又好吃,食材也不在話下
但甜點和飲料則普普,是一大敗筆....
服務部分也很不錯(光幫壽星唱生日歌這點就加分不少!!)
價格部分1人套餐$980加10%服務費,以食材來說也算是合理價位

送給壽星的生日蛋糕

IMG_0157 (Small).JPG 
但是常吃荷包會縮水啊~

親愛的壽星carol~
恭喜妳又長了一歲,我趕緊趁記憶還猶新把這篇生日聚會寫完更新
不要再唸我很久的沒更新啦~
送上熱騰騰新PO文
HAPPY BIRTHDAY TO YOU!!!!

p.s感謝EVE提供相片

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官網http://www.chamonix.com.tw/menuj.htm 有興趣的人趕緊上去瞧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