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大夥睡飽~吃完飯店早餐

整理行李Check~out

準備出發前往初鹿牧場囉~

招牌牛牛來拍張照^__^哞~

門票是1人$100元

國小以下半價$50元

一進去看到小馬....每個小朋友都吵著要去坐啦~

繞2圈每人$150元

真的是不便宜,不過難得來嘛~就滿足一下小朋友們的心願囉~

我女兒~

壽星同學的女兒~

孕婦同學的兒子~

都很可愛吧~

本來我女兒還吵著要去划草...

10分鐘$100元~真是有點搶錢啊~

划下去再走上來....就10分鐘了吧~

所以沒讓她去玩囉~

因為天氣很熱,所以大家決定先去吃冰囉~

鮮奶冰棒和鮮奶冰淇淋都是一定要吃的啦!

吃完冰大夥還是覺得熱~

玩玩水吧~

然後前往DIY教室讓小孩彩繪作品留念,大人也可以歇腳吹冷氣囉~

這裡還有賣風箏哦~

我們還帶了上次來時買的風箏~

因為這裡超適合放風箏的啊~

選擇彩繪的動物~

當時牛是最多的啦~

大人們都找好位置休息聊天囉 ~

小朋友們也選好他們的動物開始畫了!

p.s孕婦同學的兒子幾筆就讓牛牛變畫煙薰眼哭花了妝的牛~

      然後爸爸就跳出來幫忙畫啦~

可憐弟弟的爸爸~

拼命想辦法補救囉~

我老公也跳下來幫女兒畫囉~

真是兩個可憐的爸爸

成品來囉~

孕婦同學兒子的作品~

他媽媽說叫:鐵獅玉玲瓏啦~

壽星同學女兒的作品

還是姊姊比較厲害!都自己畫哦~

p.s不過和我們家吹指甲油乾的猴子機好像啊~

我女兒畫的粉紅牛~

後來是我們一家三口都加入畫啦~

不管畫的如何都能留一個紀念囉~

接下來帶小朋友去餵牛吃草了~

一把牧草$20元

不管怎樣~

小朋友還是很興奮啦~

p.s雖然明明心理怕的要死~

     我說的是我們家女兒啦~

強做鎮定要準備餵牛吃草

然後離的超遠~

牛怎麼吃得到啊~它很餓啦~

園內一景~

壽星同學和我都買了吹泡泡

可愛的卡通外型

一瓶$60元

可以吹出大泡泡啊~

小朋友超愛吹泡泡

老公又跑去放風箏啦~

這裡真的很適合放風箏啊~

有圖為證哦!

我們家女兒也跑來湊熱鬧...還帶上老公的太陽眼鏡呢!

風箏飛上天~真美啊!

準備離開初鹿牧場找慶生的餐廳囉~

女兒帶上老公今天買的戰利品帽子表演~

大家都笑啦~哈哈

初鹿牧場是個親子共樂的地方

來台東玩別忘了來走走吧!

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