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之旅 754.jpg

 

一樣坐巴士回灣仔碼頭然後坐噴射快艇回香港了~

 

 

 

 

香港之旅 755.jpg 香港之旅 757.jpg 香港之旅 758.jpg 香港之旅 759.jpg  

到香港入境直接坐計程車回酒店

 

同學體貼我沒辦法走太多路啦~

香港之旅 168.jpg 香港之旅 169.jpg

 

 

 

 

然後放大包小包澳門買的名產並稍做休息

 

 

 

我的腸絞痛依然沒放過我….

 

 

不痛就沒事一痛就痛到連走都沒辦法走….

 

 

導遊同學還貼心的買藥給我吃

 

因為香港看病要預約,病都好了才輪到妳看….

 

所以買成藥吃最快~

 

同學買了不管什麼痛都能吃的必理痛

 

回酒店吃了一顆,不過還是痛….

 

接下來的行程是去天星碼頭搭渡輪到維多利亞港看夜景

 

 

香港之旅 756.jpg 香港之旅 759.jpg 香港之旅 760.jpg 香港之旅 761.jpg

 

 

雖然我還是很痛~

 

但為了不影響大家的行程和遊興我還是跟著出門了~

 

畢竟來都來了~忍耐著點囉~

 

出門一樣坐計程車到天星碼頭搭渡輪

 

碰到此行最兇的計程車司機….

 

一直問我們要去幾號碼頭….

 

~ 觀光客坐渡輪還要去幾號碼頭嘛~

 

兇什麼啊~一點都沒職業水準的計程車司機….

 

還好此行四日只碰到一個這樣的司機

 

真是好佳在哩~不然有得受了

 

香港之旅 702.jpg 香港之旅 704.jpg 香港之旅 707.jpg

 

  

 

坐渡輪看香港夜景和在太平山頂看又是一番不同的感受哦!

 

 

 

這次我帶了DV拍,希望好好的把這美麗的夜景紀錄下來~

 

雖然還是腹痛難耐~不過美景當前就暫時忘了痛啦!

 

看完了維多利亞港的香港夜景,時間也差不多了~

 

 

 

晚上10:30後有些大樓的燈就關了~

 

 

又去買了許留山

 

但這邊的許留山超小一杯ㄝ….

 

 

 

 

坐渡輪回香港本島

 

導遊同學帶我們到新翠華餐廳吃宵夜

 

 

 

 

香港之旅 750.jpg  

 

香港之旅 749.jpg 

 

肚子不舒服的我吃不下

 

 

 

 

同學貼心幫我點的公司三文治(我一口也沒吃….)

 

 

香港之旅 737.jpg  

喝了熱可可,舒緩腹痛

 

香港之旅 730.jpg 

 

 

壽星同學點的鮮蝦廣東炒麵

 

 

香港之旅 746.jpg 

 

蝦仁很大,麵也很酥脆

 

 

導遊同學點的烤雞翅公仔炒麵

 

香港之旅 738.jpg 

 

空心菜配豆腐乳醬(好吃!我覺得這樣配還蠻好吃的!!)

 

香港之旅 728.jpg 

 

 凍檸茶(真是同學的最愛啊~一直出現呢!!)

 

香港之旅 735.jpg 

 

 

不便宜的一餐,但我光看也覺得不錯哦~

 

同學吃的開心就好囉~

 

一樣又坐了計程車回酒店,三天滿檔的行程就到此告一段落了

 

第四天我們要睡到飽,起床整理行李

 

 

 香港之旅 170.jpg 香港之旅 171.jpg

把大包小包戰利品都塞進行李箱!!

 

 

同學還要站上行李箱才能把行李箱拉鍊拉好啊~

 

行李箱太小也很麻煩….

 

其實是買太多~

 

不過香港真的是購物天堂,一不小心就會大失血啦!!

 

現在去香港講普通話(國語)就通了~

 

比起以前應該是更方便溝通了!

 

而且地鐵也是哪都能去~

 

自助行就可以玩的很愉快了!

 

明天就要離開香港了~

 

 

待續~ 

 

費用小計(3人):

新翠華餐廳 港幣$20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