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美食 001.jpg

花蓮美食又來囉~

愛吃的我,經常蒐羅一些美食跑去吃

有些已經吃過N次啦~

但之前沒有寫部落格,只能分享給認識的朋友....

現在寫了部落格,即使不認識的人也可以從我這邊得到一些美食資訊囉~

我介紹的美食都是已經在花蓮住了快9年的我一一試吃,而且是我"個人"覺得還不錯的店家

準備來花蓮的大家,真的可以去吃吃看囉~

第一間要介紹的是這家在台9丙線上的山東麵館

我忘了地址....是從吉安往壽豐方巷右手邊的路上....很明顯也很好找啦...

招牌是~煎麵

花蓮美食 002.jpg

花蓮美食 003.jpg

還滿特別的哦~

店是兩間打通的....

這次去發現店門都換了呢...

然後因為人很多....我們已經坐到隔壁間了...

花蓮美食 004.jpg

但是貼心的店員還是馬上為我們開冷氣了....哈哈...不然我們會熱死....

 

菜單

花蓮美食 005.jpg

價格都還蠻實惠的,第一次來的人,建議點煎麵哦~

小菜也有很多可以選擇!!

花蓮美食 019.jpg

p.s冰櫃裡也有小菜....但....我拍壞了....

醬料自己調配,我們每次去都會弄的兩種醬料

花蓮美食 006.jpg

推薦豆瓣醬,沾煎麵很有味道

我們一家3口...吃不多...所以沒法每樣都拍給大家看囉~

這次點的是牛肉煎麵~(每次必點...)

花蓮美食 012.jpg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蔬菜漲價的兇....原本有加很多青椒的說....

現在少了彩色的菜...賣相也變差了~

p.s青椒都變色了....

花蓮美食 013.jpg

然後煎麵也沒有以前吃的酥脆....

花蓮美食 015.jpg

老闆啊~雖然生意變好...品質也是要顧啊~

不然....都不想去吃了哦~

大滷麵

花蓮美食 007.jpg

因為煎麵....變小盤了....老公吃不飽...所以點了這個...

大碗又吃的飽啦!

接下來這盤大肥腸,就是我的最愛啦!

花蓮美食 010.jpg

也是這次去吃還保留原味的一道菜

不要看它好像很肥~

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啊~

花蓮美食 017.jpg

外皮炸的酥脆,內部確還有嫩度和湯汁

沾胡椒鹽真是太好吃了!!是我推薦必點的哦!!

吃飽了,因為天氣炎熱,決定去吃冰~消消暑

花蓮美食 024.jpg

這間慶豐冰店也是間老字號的冰店啊~

報導說:賣冰經驗一甲子啊~

難怪冰品看起來也很有古早味呢~

花蓮美食 016.jpg

 

花蓮美食 020.jpg

花蓮美食 021.jpg

 

我們點了綜合冰

五顏六色啊~看起來就很不錯啊~

花蓮美食 026.jpg

冬瓜茶~好好喝

花蓮美食 027.jpg

p.s冬瓜茶的冰塊很特別吧!

     好像棉花啊~

花蓮美食 028.jpg

附上店家地址(很好找,就在7-11隔壁)

花蓮美食 029.jpg

吃飽喝足~打道回府囉~

花蓮美食part3下回見^__^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