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母親節提前和媽媽過囉~
因為自從結婚之後真的很少陪自己的媽媽過母親節了....
今年就趁著自己還有特別休假時,先回娘家幫媽媽慶祝囉!!!

 

女人一但結了婚後,好像什麼都要以夫家為重....
不過自己的爸爸媽媽也都只有1個啊!!
能夠偶而抽空回家陪陪爸媽,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!!!

在回娘家前和哥哥先約好了時間,也訂好了餐廳,準備給爸媽一個驚喜!!!
台北的夏慕尼鐵板燒已經和同學去吃過一次了,
菜色很多,服務也不錯~再加上好像從來沒帶過爸媽去吃過"高級的餐廳".....
而且哥哥也在台中工作,所以就決定去吃吃看台中的夏慕尼鐵板燒囉~

一樣的開胃前菜

CIMG5994.JPG 

海鮮清湯



CIMG5999.JPG 

洋蔥蘑菇濃湯

CIMG5998.JPG 

地中海陽光沙拉

CIMG6003.JPG 

波特肋眼牛排

CIMG6010.JPG 


櫻花蝦炒飯

CIMG6012.JPG 

季節時蔬

CIMG6009.JPG 


吃的真的好飽好飽啊......
服務的小姐還好貼心的問我們:份量還夠嗎???要再來一點嗎???(o.s我飽到快吐了....)

全家難得的大合照(請幫我們料理的鐵板燒小姐拍的!!)

 



當然飯後的甜點和飲料也是少不了的.....

果汁

CIMG6020.JPG 

法式布蕾

CIMG6018.JPG 

鮮奶酪

CIMG6019.JPG 

爸媽吃的很開心

雖然這一餐花了好幾張小朋友(感謝老哥買單)

不過事後我爸爸還跟我媽媽說:吃這一餐感覺好值得,又好開心!!
(o.s之前我們家老爸是不愛出門用餐的...每次都"請"不出門....這次因為說要慶祝"母親節"他才願意出門吃,放媽媽假)
當然父母是因為心疼子女花錢,寧願在家裡隨便吃吃,不過做子女的還是要"硬"拖父母出門才是對的!!
畢竟辛苦了一輩子拉拔我們長大的父母,是我們最重要的親人啊!!!

第二天又陪父母去了台中港
我一樣又"逼"父母留下到此一遊的合照



非假日的台中港.....真的....很冷清......

CIMG6031.JPG 
不過停車變得更方便啦!!!

今天是來吃海產和買海產的

CIMG6035.JPG 

先祭祭五臟廟

CIMG6037.JPG 

每間海產店都派出人馬拉客......因為今天沒什麼人嗎???

我們一行四人,吃合菜(任意點)

生魚片,湯(招待) ,炒海瓜子cccc.jpg 

涼拌竹筍 (招待),,炒三鮮,炒空心菜

dddd.jpg 

炒麵

CIMG6048.JPG 

因為我們沒點魚湯,所以老闆又招待一碗羹湯.....

這一餐,一張小朋友還有找啦.....

p.s不敢點魚,是因為之前阿姨說他們一家4口上次來, 點了魚和魚湯....結果吃完花了"5張"小朋友.....
      所以我們都沒點魚...一方面是我們也不愛吃魚,一方面也是怕店家亂喊價啦~

吃完去買海產和特產就準備打道回府了,回程還陪爸爸去大甲鎮逛街買衣服(可憐的爸爸好久都沒買衣服了....)
買完了衣服又去買小林煎餅(給花蓮同事吃的)

晚上又去了阿姨家"變髮"(我把頭髮燙直又剪短了...)
因為我之前燙壞了頭髮,剪短後還是亂翹....
趁著回娘家之便,趕快找做美髮的阿姨搶救我的"一頭亂髮"~
花了2個多小時,終於搞定了我的頭髮!!!
弄好的成果我很滿意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