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晚上下班後的娛樂....就是看電視啦~

拿著遙控器轉來轉去,還好有第4台!所以節目超多

沒有第4台的日子.....真的很難熬啊~

之前為了小朋友,停了一個月的第4台...... 結果受不了的是我啊~

不停的轉動遙控器....也是一種樂趣吧~

昨天晚上看于美人主持的節目~(抱歉.....我忘了節目名稱.....)

就是會邀請一些外籍配偶來談一些嫁來台灣後因風土民情不同,發生的一些趣事.....

我發現這些外籍配偶都好敢講哦~

其實我還蠻佩服她們的勇氣,要嫁到外國.....真的是需要"很大"的勇氣!!!

畢竟離鄉背井....少了娘家的庇護,發生什麼不愉快或難過的事....眼淚也只能往肚裡吞吧~

這個節目還蠻好笑的~每次看都有不少笑點!

昨天看到一段大陸配偶和她老公的對話....我真是快笑死了~

最近大家不是都很怕用大陸貨嗎???

不管吃的或用的...只要是MADE IN CHINA.....大家都怕怕的~

然後她就說:我老公說大陸都是黑心貨,什麼三鹿奶粉啦....

大陸配偶就不開心在心裡啦~(想說要找機會把她老公" ㄉ一ㄥ"回來)

有一天晚上....她老公要找她"洗衣服"(兩人愛愛的暗號)

她就回:洗衣機壞啦~你用手洗唄.....

老公: 手洗很辛苦啊~

她:你不是說大陸的都是黑心貨嗎???我就是made in china的啊~

老公:?????

她:可你用了幾十年還不是用的挺好的啊~

老公:(自知理虧)大陸貨好!大陸貨棒!大陸貨呱呱叫!!!!

真的是......

有機會看重播.....你就會知道有多好笑了~

因為那個大陸配偶講的活靈活現,又字正腔圓的~連于美人都笑翻了

我節錄的....只是我記得的片段啦~

生活中還是需要一些笑話來調劑身心的啊~

所以不藏私po上讓大家笑笑囉~

不好笑~ 也別罵我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