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三次雷射美容,距離第一次雷射美容也快3個月啦!

回想第一次的緊張的害怕心情....

想想還蠻好笑的...心臟噗通噗通跳~

好像要上受刑台

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痛ㄚ!

做日式光纖美白雷射時,打在臉上的雷射燒到臉上汗毛....

還有烤肉的味道啊~(我是餓了嗎???)

話說回來,上次決定這次要做飛梭加C6淨膚雷射

因為據說這二種雷射對淺層痘疤很有效~

結果ㄚ~害我整整一個星期不能上妝.....

皮膚又乾又脫皮脫的嚴重...每隔兩小時一直狂噴我的優麗雅含氧細胞露!

加狂擦24小時保溼霜(還好我有先備貨ㄚ!)

不然真的很不舒服呢~

其實做完時我就覺得臉上好像火在燒!

雖然冰敷後有比較好~

但是臉卻是變得有點黃黃 ...第二天更是覺得好像敷了黃土面膜在臉上!

然後臉上不停的有小屑屑脫落....所以只能上防曬根本不能上妝啦~

還好我膚況本身是 ok的~沒上妝同事也只覺得我好像變黑而已....

不然~我真的不敢出門ㄝ~

最後最重要的結果出來啦~

痘疤變不見了嗎? 

答案是:沒有~很失望嗎?

我只能說一次要好是不可能的任務啊~

聽說做完6次的療程,也不可能將痘疤消失啦!

所以各位美眉們:長痘痘不要手賤亂擠,才是王道ㄚ~

不然之後花大錢也救不回來啦~

但是有改善是真的,至少之後上妝很快就可遮掩住啦!

因為的確是有變淺ㄚ~

可是一整個星期不能上妝,加上皮膚又乾又繃的過程....

我是不想再試一次啦~

所以我還是決定之後一樣做我原來的3D光波+日式光纖美白雷射就好嚕~

好好的把我剩下的療程做完就好了

現在的膚況已經讓我很滿意了啦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