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看了食尚玩家後

浩子阿翔和莎莎就變成我喜歡的主持人啦~

莎莎吃東西的樣子,會讓人覺得食物真是美味啊~

還有她的介紹詞也都可圈可點

至於浩子和阿翔則是搞笑路線啦~

那天忘了是看哪一台電視節目

剛好在訪問他們,看了一下才發現兩人原來是從電視笑話冠軍的節目出道的啊~

p.s難怪兩人每次主持食尚玩家,一搭一唱的介紹都讓我捧腹大笑哩~

既然是電視笑話冠軍賽得名....

主持人要他們各講一個笑話, 結果阿翔的我忘了~

浩子的太好笑,就忘不了啦....(我還表演講笑話讓老公笑了啊~)

笑話大致內容如下:

小明是個講話會口吃的小孩,同學想要捉弄他....

就跟小明說:小明你學鴨子叫,我們就請你吃瓜子好嗎??

結果~

小明心想:這些人一定又想捉弄我了....

然後小明就大聲說啦~

我..我...才..才...不...不...要....學..學...鴨.鴨...子...叫..叫...呢....

我...我...又...不...喜..喜...歡...歡...吃...吃...瓜.. 瓜...瓜.瓜...子....

(請自行想像上面小明回答時的話....)

然後同學就都笑翻啦~

讓大家輕鬆一下囉~

p.s取笑捉弄別人是一件不好的行為~小朋友不要學哦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