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美人黃金說話課

內容簡

長度要精準、眼神要動人、笑點要到位.....

「說話」也要講究「黃金比例」才行!

  于美人從「人型笨話製造機」到超人氣主持人的寶貴經驗,將幫助你快速達到「說出一朵花」的最高境界!

  本書可以稱得上我在說話方面的自傳,或許你的人生規劃裡從來沒有「廣播、電視節目主持人」這一項,或許你的職業也與「說話」八竿子打不著,但是這些說話方式和表達技巧絕對適用於各行各業!希望各位讀者朋友可以從我那些看似「有趣」的失敗經驗中獲得一些養分。如果,你也能藉此避免我曾經犯下的錯誤,相信你一定可以更快達到「說出一朵花」的最高境界! ──于美人

  從南陽街補習班「試教」的殘酷舞台,學會「黃金15分鐘」和「30秒眼神」的吸引力法則,到用不夠輪轉的台語面對三教九流的地下電台聽眾,第一天就從「挨罵」揭開序幕,領悟「信我者得永生,不信我者再聯絡」的分眾道理;從向拉布拉多犬學習如何立即贏得陌生人的好感,到第一次電視節目處女秀,「把緊張丟給別人」的冰塊化解術;從掌握「留白」的說話節奏、幽默的談判技巧,到用積極、樂觀、正面的言語來當口頭禪......于美人多年來總是抱持著「一生只相遇這一次」的心情出發,珍惜每一次發聲的機會,她在溝通上的誠意,也使她從「人型笨話製造機」,終於達成主持的夢想。而她珍貴的經驗分享,也將幫助你「說話得體」、「言之有理」,進而「左右逢源」、「心想事成」!

作者簡介

于美人

  廣播、電視名主持人、暢銷書作家。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業,原為南陽街國文補教名師,後轉戰主持人工作。

  于美人以親切、熱誠、妙語如珠的主持風格與幽默、感性兼具雞婆式正義感的獨特性格,在台灣電視圈與廣播圈都有極為亮眼的表現,人氣為之十幾年而不墜!

  目前電視代表作品為「國民大會」(TVBS)、「新聞挖挖哇」(超視)、「美人晚點名」(年代),廣播代表作品則為「美的世界」(中廣)。著有叫好又叫座的《于美人FUN長假》。

 
上面這些都是從博客來書籍館找的資料哦!!!
 
還不錯的一本書
一直還滿喜歡于美人說話風格的我
從租書坊看到這本書就二話不說,馬上租來看囉~
原來言語風趣的于美人也有說錯話,踩到地雷的時候啊~
說話~真的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啊....
沒有人敢說自己很會說話吧!
都是要不斷練習,並慢慢累積經驗
要說出能讓人會心一笑,又不傷害人,又詼諧風趣的話,真的是不太容易呢!
如果不小心踩到了別人的地雷....那也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呢~
說話直,不是一件錯事....
但是在不適當的地方,又說出不適當的話....
就真的事一件很糟糕的事啦....
 
于美人也是吃過不少說錯話的虧啊~
但是她在書中分享的種種練習方法,真的是讓我覺得受益無窮...
 
一個人要是能在適當的時候,說出正確的話
會讓人對你的印象深刻
反之.....
也會糟的讓人對你印象深刻啊!!!
 
所以說話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
雖然人人都會說話
 
中國字很奇妙
有隱喻有譬喻
說的好~
讓人會心一笑!
說不好~
讓人勃然大怒!!
 
誠心的推薦各位朋友看看!
相信你會跟我一樣有收穫哦!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